退圈,鞠躬jpg.抱歉因为一些原因挖的坑填不了了

【裘前】我的水友想对我告白(02)


双主播温馨沙雕向

cp裘前歌兔

固排好兄弟(×)狗粮品尝师(√)奈布粗现

幼儿园文笔_(:з」∠)_


“淡绿的贝雷帽,蓬松(?的头发,就当吃钻是场梦,梦醒还是不敢动”


男孩扶了扶耳麦,语气透着些许无奈


“我说奈布,咱这个时候就别嘴炮了啊,我在瞄准拉球啊”


“加油兔子,你是全村的希望,作为你的黄金固排,我会在地上躺着给你助威”


脏辫少年鼓鼓脸,右手紧握鼠标眉头紧皱——



—另一边—


红发少年沉思着,片刻间又扬起嘴角,仿佛想到了什么“好主意”,像老电影里的邪恶反派一样,“hia hia hia”地笑着......



—镜头转回—


—[兔子好帅!!这个球i了i了]

—[是我遇不到的梦中情锋]

—[帅确实,讲道理这局前期秒倒节奏太差,好难扳平]


——(10 minutes later)——


“唉,尽力了,没办法的事,我去送了吧,不耽误时间,早开下一局”


兔子看着场上“两叉一叉脸一半血”的     如是说


害,这念头刚从大脑传达到手指,屏幕上的兔兔前锋刚动了动,屏幕一闪——


半血图标变成了出逃小人的图标


【监管者已投降】


兔子:“欸???”


又、是、他、


???


!!!


???


“是心动啊,糟糕眼神躲不掉,他又放了你地窖,让我想想,聘礼要多少,哈哈哈哈哈”


麦里好兄弟的声音半开玩笑半认真,让兔子耳朵一紧还抖三抖


弹幕也好不热闹——


—[姐妹们,歌兔女孩出来过年!!]

—[奈布哥xswl哈哈哈哈哈哈]

—[康那么一个兔兔直播,吃上那么一碗狗粮 ,饱了饱了~嗝~~]


此时的兔子歪了歪头,揉揉眼睛,恍惚间倒是看到电脑桌上出现两只兔兔锋,一蓝一黑小声交谈着


——“为什么要放我啊,这个人奇奇怪怪”

——“鬼知道,咱就一小主播,他一星男老屠皇”

——“咱跟这人熟吗??”蓝兔子挠头

——“排位倒是没少排到,咱不是每天都抢人家星星么,要说熟,也就是技术套路,昵称熟到不行”

——“这是和咱们较劲呢吗??上次没走地窖这次可好,拼起手速来了”黑兔子吹胡子瞪眼

——“害,可能也就是赶时间吧”

——“说的是,大不了下次再早些投降把星星还他”


———


“时间过得真快呀~今天的直播也就到这里啦~我会继续努力提升技术,提供更多干货,让大家看得开心~”脏辫少年伸伸懒腰,瞥眼弹幕,语气一如既往的活力爽朗


—[兔兔哥哥也会参加这次人气主播线下活动吗?我康见兔兔哥进了入选名单]


“咦我进了吗?”


当事人就是开心,非常地开心


“哇,还真的是~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!也感谢skr同学提醒!那么大家,我们线下见啦!!”


—[那太好啦!!安排起来!!]

—[我老公要来线下了??]

—[妈妈哭了呜呜呜,我也要见兔兔]

—[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]


“哦对了,啰嗦一句,看资料我的水友们啊,也有像skr同学一样的小我几岁的弟弟妹妹,来线下要征得家长同意,注意安全喔,就说这些,晚安大家!”


—[晚安萌妹主播]

—[晚安好梦]

......


手指在手机屏幕快速点按着,按下发送键


红发少年似有所思,望了望窗外的繁星和朗月


另一边,身着兔兔睡衣的脏辫少年一头栽倒在床上,抱起萝卜抱枕,入眠酣睡……



—tbc—
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