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圈,鞠躬jpg.抱歉因为一些原因挖的坑填不了了

【裘前】我的水友想对我告白(01)


双主播温馨沙雕向
cp裘前歌兔
幼儿园文笔(ノ ○ Д ○)ノ 

-[哇这个角度也可以撞下来的吗?]
-[歌手这波难受了呀]
-[这前锋有东西的哎]

他沉着操作,双眼紧盯屏幕。

【传送.博弈.震慑】

三名求生者名字上的叉,仿佛在昭示着,这场比赛,谁是主人。

猩红的双眼,半血的兔子

“喏,地窖,走啊”

【求生者投降,游戏结束】

他眉头一皱,轻笑出声。

“这么倔强的嘛。”

这一瞬,他仿佛看见一只兔子抿了抿嘴,湿漉漉的眼睛里映着不甘和倔强,按下投降键--

【监管者大获全胜】

“这场人类后期处理太差了,前锋明显打回了优势,可惜了。”

他说着,看着鲜红的“大获全胜”,刷新战绩开下一局,瞥眼弹幕--

-[人  皇  尊  严]
-[呦,咱们这心有星星莫得感情的屠皇歌手,今天怎么就要放地窖啦]
-[歌手醒醒,你是个老屠皇doge]
-[哇哦,有生之年,歌手佛人啦??我宣布我是歌兔女孩了!]
-[我要去串门,康康歌手想佛的主播是怎样的]
-[姐妹一生一起走,来磕歌兔啥都有]......

他看着炸开锅的弹幕,又瞥一眼等待界面大大的等待时间:14:00,心说不现实不现实少骗老子,撇撇嘴

“大家稍等,我去个厕所。”

-[带筷子了吗]
-[记得擦嘴]

“......”

—另一边—

“感谢skrskr的订阅和送的礼物,爱你呦,少送一些,常来直播间玩就好啦~”

少年声音清澈,总能让人联想到朝阳和清泉等美好的事物

-[感谢skr送的礼物,老板大气~]
-[skr富婆求包养~]
-[技术流萌妹(?)主播,感兴趣给我们兔子点点关注~]

大男孩扶了扶耳边的碎发,理了理脏辫,爽朗地笑

“没关系啦,输赢常事。”

“哦skr同学问我为什么不走地窖?”

他不好意思地挠挠头

“屠夫的星星也是自己肝的呀,我也没想那么多,投就投了,想上段就技术说话吧。”

咕噜咕噜,大家又在直播间开了话匣子

-[这是爱情!!]
-[抱紧兔子大宝贝!!]
-[人美心善兔兔酱!]
-[楼上想peach?兔兔在我床上]
-[花生米,懂?]

“哈。”


他纤细的手指绕弄着自己红色的发丝,嘴角轻轻翘起,随即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放下手机,以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之势冲出卫生间坐到电脑前……


-tbc-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